凱薩飯店連鎖~台北凱達大飯店

 

 

尚未抵達目的地的旅人,總會想像著即將造訪的城市。夜晚的街景是否光彩絢麗?雨天的市集裡是否人聲鼎沸?異鄉的第一道陽光是否溫暖宜人?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實現旅人對都會的想像——或許是探索地圖裡隱匿的風景,或許是潛入城市的記憶與街道,或許是感受都會的節奏與氣息。讓旅途從「凱達大飯店」開始,體驗為旅人而設的專屬空間。飯店自建築起、設計至施工,以減能減碳為目標,採用綠建材、天然採光設計、省水標章衛生設備、節能燈具及空調節能系統,獲得內政部頒發「黃金級綠建築標章」。


凱達串連都會交通、城市文化與藝術作品,提供在地行程建議,體驗都會聰明新玩法。 750 間設計客房、2 間中西式餐廳及 7 米 2 挑高宴會廳帶來視野與美食的新感受。完善的露天泳池、健身房等設施,給旅客細心的旅程感動。大面積的落地窗,引進自然光線,降低人工照明的需求;採用環保沐浴品牌 歐萊德 O'right, 降低淋浴汙水對水資源的危害,此外圍繞飯店的綠化植栽、空調與設施的節能、廢棄物分類與減量,在提供舒適入住與用餐環境的同時,不忘為我們的環境付出一份心力。

 

    

更新日期:2024/01/02

點閱次數: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