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寒舍艾麗酒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位於台北時尚+藝文核心地帶–信義計畫區內,共擁有 160 間客房和套房,兩家品味創新的美食餐廳、一間巧克力甜點專賣店、一間時尚酒吧、以及占地 1700 平方公尺的現代宴會空間,提供融合人文與科技的便捷服務。以當代藝術策展概念為基礎,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選擇「光和影」作為思維主軸,將藝術品融入在每一位旅客都能接觸到的角落,以非傳統方式引領賓客與藝術做直接性的互動,配合酒店空間與環境,集結了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美國、英國和比利時的多位當代藝術家,近七百件跨媒材、跨形式的作品與裝置藝術創作,藉由藝術家們的獨具慧眼,觸動賓客感官神經,進而激發創意思維。

 

可免費享受〔LE MERIDIEN TAIPEI CLUB〕
台北寒舍艾美會館位於本酒店 2-3 樓,免費提供房客使用。明亮的落地窗,極具隱密性的休閒空間,體驗放鬆及舒適的全新感官氛圍,在揮灑汗水的同時,釋放您一天疲憊,活躍思緒,放鬆您的身、心、靈。
〔SWIMMING POOL〕游泳池採國際標準泳道,屋頂透明採光,倘佯在藍天日光中,悠遊享受愜意時光。
〔FITNESS CENTRE〕館內規劃全方位健身區,心肺和重量訓練區提供全新健身器材,並有專業教練從旁指導,讓運動成效事半功倍。
〔SAUNA〕三溫暖分別設有男女賓區,明亮寬敞的空間,有桑拿烤箱、蒸氣室、冷熱水池、梳妝室與休息區,舒緩身心,活力再現。

 

    

 


 

 

 

台北寒舍艾麗酒店代表的是一個融合藝術、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層次。酒店擁有 235 間客房、洋溢自然氛圍的義大利餐廳以及簡約高雅的宴會廳,係由世界知名飯店設計顧問公司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負責室內設計,營造城市中的花園為主題,呈現細緻優雅的空間氛圍,館內匯集國際藝術家經典作品,讓藝術創作融入空間詮釋,致力於打造「藝術即生活」及「生活即藝術」的品味哲學。

 

可免費使用酒店之游泳池 (5/10開放) 與健身房,酒店之戶外的游泳池,擁有近距離欣賞台北 101 及城市無邊天際的美麗風景,是享受陽光和遠離城囂的好地方。其戶外區擁有寬敞的植栽景觀規劃,全區木地板創造出自然且舒適的休憩空間。

 

    

更新日期:2024/01/02

點閱次數: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