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集團~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於 1981 年 3 月 24 日以「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之名正式開幕,自 2002 年 7 月 1 日起,並與國際喜達屋酒店管理顧問集團 (現今為萬豪國際集團) 簽訂世界性連鎖業務技術合作契約,更名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五星級的優質設施與服務。

 

位在中山南路與林森南路十字路口旁的忠孝東路上,從捷運板南線的善導寺站2號出口出站,步行 3 分鐘就到。位於台北政商蛋黃區,附近警政署、行政院、監察院等眾家公家機關,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直都是政商名流拜會聚餐的選擇。此外,善導寺站週邊美食雲集,舉凡「阜杭豆漿」、「巧之味手工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都是知名排隊美食,當然還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裡的高級餐廳。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 7 間餐廳,有 3 間具有米其林水準。請客樓榮獲米其林二星,安東廳與辰園獲得兩年的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4 間沒掛上米其林的餐廳有自助餐十二廚、日式料理桃山、義式餐點比薩屋及泰式料理蘇可泰。

 

為了能夠創造出煥然一新的精緻時尚風格,並保留古典中國優雅蘊歛的文化元素,館內處處可見精心擺置的古董藝術精品,以及饒富趣味的古中國意象圖騰。


台北喜來登共擁有 688 間全新設計裝潢的各式客房及套房,及多間中、西、日、泰式異國美食餐廳,提供賓客最豐富精采的食宿享受。傳承三十餘年來一貫溫婉細膩的服務精神,台北喜來登誠摯邀請您一同驗證這場充滿感動與驚喜的時尚風華再現!

 

    

 


 

 

 

台北萬豪酒店坐擁療癒身心的河濱景緻,台北萬豪在繁華市區中,帶您潛入靜謐怡人的都市花園。絕美客房為您舒暢身心,寬闊壯麗而多元的宴飲會議場地、專業服務團隊,伴您在每個人生篇章寫下無限精彩。無與倫比的奢華酒吧,在 20 樓高空中擁抱270度台北市容,將「千萬美景」盡收眼底。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輕鬆連結世界及台灣脈絡,並連通高質感商場,滿足每位往來客人食、飲、遊憩,乃至心靈及文化涵養的全面需求。

 

旅•獲自在 Let Your Mind Travel「現代經典 Modern Classic」現代經典風設計,運用羅馬式教堂之拱門設計,將寬敞空間畫分為一個個獨立溫馨的空間。「時尚綠洲」以花園為設計主軸,60%綠地覆蓋,館內藝術品大量運用蝴蝶,不僅向被譽為蝴蝶王國的台灣致敬,也以展翅高飛的各式蝴蝶象徵萬豪集團以在台灣的第一間酒店「台北萬豪酒店」作為出發點,翩然起飛,在台灣各處落腳。入住客人可免費享受位於飯店 19 樓戶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除年度維護期間),讓您在美麗華七彩摩天輪美景相伴下享受恣意放鬆時光,感受活力與能量,找回身心內在平衡。健身中心位於飯店 19 樓,可俯瞰台北城景及基隆河北岸健身中心提供每天所需的完美機能。備有最先進的設備,包括心肺機鍛鍊,重力訓練和舉重。

 

    

更新日期:2024/01/02

點閱次數: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