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豐國際旅行社成立於1997年3月14日,時至今日已有27年的歷史。

早期開創市場先河,以九寨溝及張家界等行程引領業界的潮流,帶領許多人認識神州大地的瑰麗色彩,為寶豐奠定大陸旅遊的堅實根基。但寶豐不以此而自滿,致力追求讓更多遊人認識不同面貌的神州大陸,不斷創新行程,永遠走在業界的先端。

隨著時間流轉,環境的變化,寶豐不斷的成長、茁壯,即便歷經嚴重的SARS風暴依然挺立如昔,但也調整了組織結構與經營方向,朝更深度的特色旅遊發展。2020年,新冠肺炎無預警地侵襲,衝擊旅遊市場,影響非常巨大,但我們依然堅持在旅行的道路上,從國外旅遊轉而進入台灣國內旅遊市場,經過同仁戮力齊心,也打開寶豐的另一扇窗,創造高CP值的旅遊產品,獲得客人的一致肯定。

“創新”,這是一條既艱辛又漫長的道路,在大家仍舊一窩蜂投入江南、北京、九寨、昆大麗的行程之時,寶豐早已將目光投注在更具有旅遊資源的中國大西部,舉凡西藏、新疆、四川、雲南、青海等地,都是寶豐積極拓展開發的土地,尤其是西藏,在山高水深的屏障之下,不辭辛勞的帶領大家一同前去窺探神秘國度的堂奧。

經過近30年的努力,寶豐仍然堅持創新、深度的理想,堅守開業界先河的崗位,雖然流的汗比別人多,付出的心力比別人深重,但我們甘之如飴。

未來,深度的、特色的旅遊大方向不會改變,更加入新的思考元素,期待以更快速、更簡便、更自主、更深入的方式成行,如半自助、二人成行、徒步等旅遊模式,將會是寶豐未來的主要方向,也期許為許多熱愛神州大地的行者帶來更新的視野。

再者,南亞諸國,如緬甸、尼泊爾、印度、不丹、斯里蘭卡,乃至於東北亞的北朝鮮與蒙古國,以及日本沖繩及俄羅斯西伯利亞貝加爾湖,都是寶豐亟欲為大家開拓的新視野,期待這些神秘的國度。

2012年12月12日,一個新舊交替的時刻,寶豐也醞釀了新的願景,為了服務南部廣大的舊雨新知,除了台北總公司外,在高雄的光榮碼頭對面也有了新的辦公室,臨高的視野,偌大的玻璃帷幕,可以極其放鬆,好整以轄地欣賞光榮碼頭與真愛碼頭的港都風光,為您帶來旅行前的美好預習。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不吝指教,喝杯熱茶、閱讀好書、閒聊旅遊,以最慵懶的姿態領受港都魅力並預約旅程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