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尋常路,帶領潮流前行。

對於寶豐而言,中國邊疆旅行,尤其是西藏的旅遊從無到有,一路走來無比艱辛。西藏距離遙遠,交通不便,資訊不發達,沒有先行者……,這一切,寶豐只能從做中學,一如「摸著石頭過河」的名言,讓寶豐逐漸熟悉西藏這塊土地。歷經近十年光陰,我們不敢說是中國邊疆或西藏專家,也不會標榜時下流行的說法-西藏旅遊達人,但我們努力在中國邊疆及西藏旅遊這片天地裡默默耕耘,只為給大家更精緻、更深入的中國及西藏印象。

在青藏鐵路開通後,首年,寶豐即為第一家台灣出團的業者,當年更有超過600人次的團量,再次證明寶豐永遠走在業界先端。至今,多家業者搶進這塊市場,將青鐵旅遊炒的沸沸揚揚,讓西藏旅遊在突然的過多遊客湧進後,產生部份失序的狀況。這當然不是我們所樂見。但我們仍秉持一步一腳印,尋求最合理及最妥適,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方式,與西藏旅遊集團及西藏聖地國際旅行社合作,建立緊密的關係,成為其在台灣的營銷中心,也成為進藏最有利的保證,亦即保障入藏證的申請。

是以,我們以務實的態度創造新型態的西藏旅行。

除了深耕中國,也帶領前往不同國度,俄羅斯西伯利亞貝加爾湖,體驗藍冰世界的夢幻體驗。並於日本沖繩成立公司據點,提供敞篷跑車的自駕旅遊服務。在創新旅遊的路上,先行一步,實現不走尋常路,帶領潮流前行的旅行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