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總公司辦公室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高雄分公司辦公室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若欲現場洽詢,煩請來電預約,以便旅遊專員預先備妥您需要的行程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5號5樓502室

電話:(02)6618-8899 傳真:(02)6618-8886

統一編號:97327299

交通資訊:

1、搭乘台北捷運蘆洲南勢角線,於中山國小站下車,選擇1號出口,沿林森北路步行約5分鐘可達。

2、公司附近公車可選擇紅33、246 、279、606號公車,於中山國小站下車,沿林森北路步行約5分鐘可達。

台北辦公室坐落於繁華的林森北路,喧囂的車水馬龍有台北獨特的速食個性,但來到寶豐的小小園地,與門外的糟雜完全是兩個世界。鮮艷的亮橘色澤與櫃上擺設的個性飾品,無須多加解釋,一眼就能看出寶豐洋溢著特立獨行的風格,與西藏,與邊疆各個省份有非常深切的關聯。是的,這就說明寶豐的旅遊行程是著重在神州大陸的異域,包括西藏、新疆、雲南、四川、內蒙古、東北、青海等邊疆地區,有濃重的地域色彩,不僅山水大美,人文景觀更是處處驚豔。

寶豐的這一方小空間與一般所見的辦公室有非常大的區別,我們營造的就是放鬆與貼切,沒有生硬冰冷的座椅,沒有堅實厚重的鐵櫃,取而代之的是柔軟溫馨的沙發,與豐富的藏書,在一個充滿旅遊氣息的空間中,徜徉無限的想像。這就是旅遊的開始。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65號10樓之3

電話:(07)271-4888 傳真:(07)281-7206

統一編號:53955519

交通資訊:

1、搭乘高雄捷運紅線於中央公園站下車,選擇1號出口,可沿五福路步行至國軍英雄館,轉接英雄路後右轉海邊路即可抵達,步行時間約15-20分鐘。或於城市光廊搭乘25號公車,於高雄女中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可達。

2、開車則可行駛五福路於國軍英雄館轉英雄路後右轉海邊路即可。公司樓下有路邊停車格,每半小時15元,或國軍英雄館地下室也有停車場,每30分鐘15元。

2013年初,寶豐的高雄分公司成立了。歷經16年的努 力不懈,終於在第17年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對我們來說,這無疑地是一個甜蜜負擔。一個公司的成立自然需要許多人力物力與金錢,但為了服務廣大的南部朋友,我們還是「撩落去」,努力地讓高雄寶豐成為南台灣大陸旅遊、大陸邊疆旅遊,尤其是西藏旅遊的資訊流通中心,乃至於出團中心。

初來乍到,高雄寶豐的一切還在陸續完善當中,但我們的方向與台北寶豐是一致的,朝輕鬆、知性與感性兼具的風格邁進。尤其辦公室就位於光榮碼頭,過去的十三號碼頭對面,正對著愛河的出海口,而十樓居高臨下的視野,更是獨一無二的好風景。面海的大片玻璃帷幕後有舒適柔軟的座椅,天好時,藍天白雲一派清朗;向晚時,夕陽西下譜出美麗樂章;又或者啜飲一杯茶,細細品味旅遊點滴,都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美事。

終究,美景的醞釀還是要落實到實踐當中,於是,在這一方小天地裡,我們閱讀與談論地理、人文、歷史與行程,最後濃縮到一個旅行當中,天數也許不長,也不一定能盡善盡美,但總是在最有限的時間與條件下,完成人生旅途中的每一次旅程與感動,成為生命中重要的印記。是以,希望各位舊雨新知與我們一同來灌溉高雄寶豐這塊園地,讓這裡成為大家腦海記憶中,美麗的一頁。

2020年末,2021年初,光榮碼頭與真愛碼頭,搖身一變成為”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另類新穎前衛的建築造型,勢必成為最新的網紅打卡景點,透過公司10樓落地窗遙望,愛河出口與海音中心共譜新潮流行節奏,成為最適切的聆賞所在。適逢2021跨年煙火的盛大施放,以及絢麗多彩的燈光投射,將沈寂的港灣帶來美麗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