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大飯店 & 高雄圓山大飯店

 

 

全球飯店界首屈一指的標竿~「喧囂城市中的寧靜綠洲」
1967 年,美國財星雜誌評選為世界十大飯店
1968 年,入選美國假期雜誌「第一流旅館」


圓山至今已接待各國元首、使節、政要、名人超過 2,000 位以上。如美國總統艾森豪、泰國國王蒲美蓬、韓國總統朴正熙、日本首相佐藤榮作、新加坡總理李光耀等都曾是圓山的貴賓。

 

圓山大飯店創立於民國 41 年 (西元1952年),十四層宮殿式大樓,巍峨高聳於圓山之腰,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飯店紅柱金瓦氣勢宏偉的外觀,襯托富麗堂皇的古典氣氛,傳達了中國的藝術之美,是台北市的代表地標之一,聞名世界。是中外人士觀光住宿或商務會議的最佳選擇。飯店擁有 500 間客房,白天可鳥瞰台北市的繁華市容,夜晚可一覽台北市的寧靜夜景,讓時間穿越空間,讓古典交錯現代,是圓山飯店提供給貴賓的絕妙享受。飯店內設有精緻美食料理餐廳,提供中、西佳餚的極致享受。圓山大飯店提供五星級的優質設施與服務,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與感受這獨一無二的圓山風情。入住有窗市景房,給您寬廣生活空間,窗外台北市景與青山綠水的景緻,更為您帶來心靈愉悅的享受。

 

住宿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游泳池(奧林匹克標準游泳池 25M X 50M X 1.2~5M,兒童池深度 0.5~0.6M)、健身房、交誼廳。至於網球場、三溫暖則須另外付費。如果有機會來圓山住宿,請記得來圓山聯誼會館體驗。這個不應該是庶民可接近的地方,卻可以利用住宿的機會,讓平凡人一窺不是我們這個階層的人應該窺見的地方。

 

    

 


 

 

 

高雄圓山大飯店位於澄清湖畔,是集西方建築的雄偉與東方建築的古典於一體 ,七彩畫棟、丹朱圓柱等建築特色,皆具東方藝術建築的古典美,是當代宮殿 建築代表,極見匠心獨運,昔日貴族宴客的高級場合、敦睦邦交聯誼的國家招 待所,更是記憶著數不盡的輝煌歷史。

 

房間內坪數約 11 坪,舒適寬敞的空間,古典婉約的擺設,提供賓客身心輕鬆自 在的休憩空間,置身於客房的景觀陽台,高雄市燈火輝煌的夜景與澄清湖之美皆盡在眼簾。

 

高雄各餐廳入席而坐,品嚐卓絕的宮廷廚藝,盡享融會中、西、日等料理之精華。誠心款待讓您賓至如歸,忘卻旅程疲憊、愜意與親友歡聚。

 

     

更新日期:2024/01/02

點閱次數: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