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薦飯店~卓越五星飯店~台北美福大飯店

 

 

矗立在大直河畔,新古典藝術風格的外觀下,蘊藏著細膩的文化內涵,台北美福大飯店,宛如錦帶上的明珠,經過時間的淬煉、反覆自我雕琢,終於綻放溫潤大成之光。

 

飲食乃生活之本,飲食,亦是臺灣引以為傲的文化寶藏。關係企業美福國際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專業食材進口商,興建專業的冷凍倉儲大樓、食品物流中心、專業餐飲大樓,以及頂級超市。


台北美福大飯店憑藉美福國際豐厚的食材採購經驗,期許以極致精湛的美食盛宴,打造嶄新飯店經驗,漸及生活的各個層面,我們反覆琢磨細節裡的韻味,重視每一個需求背後的情感流動。

 

待客之道是我們細究的藝術,懷抱溫厚的臺灣精神,提供頂級客層非凡旅宿體驗,要將臺灣最精緻、最細膩的生活文化傳遞出去。


台北美福大飯店透過嚴選在地食材,烹調出世界的況味,進而體貼照顧每一個翩然來到的賓客。這個國際級的臺灣自創飯店品牌,有標竿級的服務,更有令人留戀銘記的味道。

 

    

更新日期:2024/01/02

點閱次數:933